close

大家還記得上一篇IRZ文章嗎?

[保養]讓我的肌膚喝飽水,遠離各種肌膚問題!IRZ頂級3D蠶絲蛋白保濕面膜

這次我要來介紹另一個超特別的保濕面膜!

先來看看開箱

SAM_5115.JPG

SAM_5117.JPG

SAM_5118.JPG

SAM_5119.JPG

SAM_5120.JPG  

齁~IRZ連瓶身設計都那麼貼心阿........

讓人無法不愛她啦

這個晚安凍膜味道不會很濃,淡淡的非常舒服,晚上睡覺香香的入睡心情超好~

以下是凍膜的產品介紹

 

完美粉嫩 Q彈晚安凍膜

衛部粧廣字第 10302225 號

p0005_L_p0005  

主成分:

硫化活力素、斗蓬草葉萃取、大棗果實萃取 、野生百里香萃取、卵磷脂 、鮭魚鼻軟骨蛋白聚醣

使用方法:

免沖洗凍膜取適量凍膜於臉上按摩,不須以水沖洗,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晚安凍膜,以指腹均勻延展於臉部,不需再沖洗,讓肌膚充分休息,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凍膜挖開後,凍膜會迅速恢復到平坦面,可以試試看喔!)

 

按我看檢驗報告

 

先來張上完化妝水、乳液的臉

 

1.jpg 2.jpg     

 

當我挖起面膜的時候我嚇到了

 

SAM_5207.JPG  

 

這是布丁嗎XD

感覺超奇特的!

過一下子凍膜又恢復原本沒挖的樣子像新的一樣

 

SAM_5208.JPG  

 

覺得好酷阿~自己在那邊很開心的挖面膜XDD

然後擦在臉上的觸感也是蠻特別的,而且味道好好聞喔~

來張上完凍膜的臉

 

3.jpg  

 

我凍膜有上一些厚度,但隔天早上起來凍膜完全被肌膚吸收了耶!

真的是好好玩的凍膜

稍微沖洗一下之後

 

4.jpg 5.jpg  

皮膚整體的保濕度應該看照片就看的出來了…

實際照鏡子更是心花怒放阿

如果IRZ出另一款凍膜主打美白功能我一定手刀去朝聖!!!!

比起面膜,凍膜很適合在保養的同時在家做個小運動之類

如果是面膜可能就不適合亂跑亂跳(誰會敷面膜亂跑亂跳啦XD)

來張上完妝後的樣子

 

8.jpg  

 

上妝前也是不用再多上什麼保濕的產品

上底妝的時候感覺會被自己的臉滑到XD

齁~心情好好~

來張前後比對照

 

9.jpg  

10.jpg  

是不是有差阿~看看那肌膚的光澤度

灑花+轉了好幾圈

 

 


 

請各位上網搜尋”IRZ Q彈晚安凍膜”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季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