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美式休閒往往給人「輕鬆、舒適、活力」感覺, 重點是他不管怎麼穿
 
 
就!是!不!會!出!錯!

 
這是每個女孩兒衣櫃裡面必備的商品唷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參加Rubon NO.925的穿搭比賽,我們先來介紹他們的理念與風格

9761_315271188605702_1343352593_n  

RUBON的理念與風格,在品牌商標上能完全清楚表達,一匹深靛色的美洲山羊,在遼闊原野中奔馳著,散發一股獨特自信與專業,象徵「Reborn新生、Unique無與倫比、Best最高品質、Original獨創、Natural天然」的特色風格,因此RUBON選擇美洲山羊做為品牌LOGO,美洲山羊精力充沛、靈活,奔跑速度極快,外貌獨特分明,這個特點正好襯托RUBON的活力自信、獨創風格價值;美洲山羊的皮毛柔軟舒適,更傳遞著RUBON的品質如羊毛般舒適好穿,選用比純棉更好的頂級精梳棉,讓衣服穿起來更為柔軟、透氣有彈性。


包裝  
 

他的每一件衣服,都堅持13道工序,保有好品質!從設計、挑紗、製布、水洗、整燙、成品...等工序,不假他人之手,全都自己來!
而且RUBON從挑紗開始,特製專屬於自己的布種,其染料均經過檢驗合格,符合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之環保要求規,絕對無毒無害,色牢度更高達4-5級,不易褪色、變型、鬆脫出貨前必先水洗、整燙,當你拿到衣服時,會發現RUBON比一般的新衣服還要「新」,開封後即可穿上,無需再水洗。

 
難怪這麼好穿!穿上都不想脫下來了,打開包裝也沒有臭臭的味道唷~

實體  

看看這個縫線啦!真的是非常用心!平口連身褲的印花一摸就知道跟一般的材質不一樣,果真是高CP值的商品!收到這麼棒的衣服不穿真是對不起自己呀




 
好品質之外的搭配性到底如何呢?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穿給大家看!





 

 
1.連身褲-美式水洗一字領連身款S (灰藍)

SAM_3605  
 
SAM_3618  

SAM_3637  

SAM_3633  

SAM_3609  

 



有沒有覺得夏天來了!!!!!整個就超有朝氣的呀 

穿他出門大家都會多看你一眼因為實在太搶眼了>////<

他還有灰色跟粉紅色唷~但我個人喜歡藍色啦

連身褲最方便了套上去就好完全不用想要搭什麼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話說我是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衣服,好害羞

這件穿起來修飾效果非常的好!我穿這件去上班一進門就被問「妳是不是又變瘦了」

他是有腰身的唷!而且超心機專挑女生最性感的地方露出來~

這件不管是運動穿睡覺穿還是約會穿都適合!一衣N穿是不是超值得買!




 
2.牛仔襯衫-貼布特殊刷白襯衫S (藍)

IMG_6199  

IMG_6225  

IMG_6218  

SAM_3632  

SAM_3640  

SAM_3671  

SAM_3685  
 
SAM_3683    

 


應該不用我說他的功用到底有多強了!!
 
 
不管是短褲長褲短裙長裙長版衣還是T桖!!
出門抓這件準沒錯因為完全就是非常的MACH阿

欸真的不是我亂講的他材質真的不是一般的料子

我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很厚重的牛仔襯衫但他是會透氣的那種喔><

一般牛仔襯衫我穿不到五分鐘我就像在下雨了吧

這件牛仔襯衫整個讓我相見恨晚耶!真的要穿穿看才知道他真的很蘇胡~

自從有這件衣櫃裡面其他的牛仔襯衫立馬被打入冷宮= =

論材質、設計、刷色,這件給★★★★★!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Rubon了
我只能說每次買我都沒有失望!
好品質是值得被推薦的!大家快去買

他們還有情侶裝可以挑喔~是不是超貼心的!
他們連身系列好穿又好看~好想再多挑個幾件
夏天一定要擁有一件平口連身的衣服啦 
下面附上網址給大家逛逛,大家快去挑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

-----------------------------------------------------------------------------

連身褲裙正在做55折的折扣唷

網址底佳>> 夏日首選 SALE 55折
我上面兩件衣服在一開始的名稱就有連結可以點進去了~
 
官網>>RUBON NO.925
粉絲團>>RUBON NO.925
無名>>RUBON NO.925



跪求各位帥哥美女幫我到 "下面的網址按讚 " !!!!
網址在這裡>>我是網址我是網址


讚  
敗偷敗偷 謝謝大家 >_<~

-----------------------------------------------------------------------------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幫我分享按讚

太感謝大家了!
最後獻上一張蠢照 哈哈


 
IMG_6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蛤季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